Attra Giand
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435076  website : www.attragiand.com.tw

 

 
 
   
     

 
  E+E歐洲草本
 
Attra Giand Ind.Co.,Ltd
www.attragiand.com.tw
Tel : 02-25435076
Fax:02-25653179
   
 

 

 

 

 

 

 

 

 

 

 

 

 

 

深層滋養霜 100ml
  含洋甘菊萃取及維他命B,特別針對乾裂粗糙的足部設計;含天然的細胞再生成分,深層滋潤且滲透力強,持續使用可改善並預防乾裂現象,讓您擁有嬰兒般光滑柔潤的雙足。
促進循環足霜 100ml
  含迷迭香及金縷梅萃取精華,具有促進細胞再生之功能,可強化足部組織細胞,促進肌膚再生,並有溫暖雙足的效果,是相當獨特的足部護理霜,也適用於腿部保養。


舒緩減壓腿霜 100ml
  含薄荷直荷荷芭油,可減輕腿部腫脹。消除腿部疲勞,保持足部健康;預防或減輕腿部壓力。特別適合長時間站立的工作者使用,薄荷能減輕乾癢,清爽鎮靜之效,荷荷芭油能使腿部肌膚柔軟光滑,塗?時請配合按摩使深入肌膚。
足部清新噴劑 100ml
  具清新香味的足部噴劑,可以有效去除足部異味;所含的Allantoin(尿酸)Bisaloba(雙柳酸苯脂),有鎮靜肌膚之效,亦可直接噴灑於鞋內。
磨繭刷
  適用於膜除足部後繭或角質,沐浴時使用效果最佳。
角質軟化乳霜 100ml
  可以洗去足部多餘的厚皮與角質,完整去皮成分專門針對足部設計,結合細緻泡沬達到清潔並去除厚皮效果,這項產品也適用於去除身體及手部角質,添加微量檸檬酸,讓肌膚感覺更清新。
美足保濕霜 100ml
  滋潤及保濕效果為主,含維他命F及jojoba油成分,可穩定酸鹼值平衡,持續使用將明顯改善肌膚狀況,使乾燥的足部更為柔軟細緻。

 

 
新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02 ) 2543-507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35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