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 Giand
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435076  website : www.attragiand.com.tw

 

 
 
   
     
 
  E+E歐洲草本
 
Attra Giand Ind.Co.,Ltd
www.attragiand.com.tw
Tel : 02-25435076
Fax:02-25653179


 
   

指甲沒光澤,甚至凹凸不平的指面,是否讓你心情壞透了呢?
然而手部保養的重要性卻為大家所忽略。
藉由德國原裝進口YoiDA系列的指甲護理產品,讓您的雙手現在開始擁有最完善的呵護。
Nail Care Oil
  護甲油 11ml
  含維他命A、E、F及蛋白質成分,活化細緻指甲周圍的皮膚,避免乾燥長硬繭。
>>使用方法:每天使用並加以按摩使之完全吸收
Nail Regenerator
  指甲再生液 11ml
  純植物油配方,維他命A、E、F及鈣,強化指甲,對於指甲生長緩慢者效果佳。
使用方法:輕輕按摩指面及周圍,使完全吸收,初期天天使用最佳,等指甲狀況改善可一週使用一天。
Diamond Nail Hardener
  指甲強化劑 11ml
  鑽石般結晶分子,在指面形成保護網狀,避免指甲受外力的磨損,對於軟甲及易斷裂的指甲效果最佳。使用方法:上指甲油前使用,讓指甲不上色也擁有天然光澤,視個人需要塗一層或兩層。
Ridge Filler
  指甲修補液 11ml
  特殊的基礎保養油,使指面光滑,去除指甲表面凹凸不平現象,也可做為上指甲油前的保養油。使用方法:先使用指甲修補液,再上指甲油。
France Manicure Set
  法式指甲修飾組 3瓶一組
  時尚流行,簡潔大方的指甲,是現代人的最愛,一系列的法式指甲修飾組合,包含三種基礎護甲油、亮麗指甲油、指尖用亮光油。使用方法:第一層:Basislack基礎護甲油。
第二層:Decklace亮麗指甲油。
指尖:內附修飾紙貼,在指尖上塗上白色指甲油即完成。

 


Quick Dry
  指油快乾劑 11ml
  可使剛上色的指甲油迅速乾燥,並能維持及保護指甲油的豔麗色彩。使用方法:上完指甲油後2分鐘使用。
Nail Corretion Pen
  指甲油修正筆 
  可替換式的捲軸指甲油修正筆能夠輕易的清除塗壞的指甲油是指甲油愛用者的必需配備。使用方法:塗在想清除指甲油的細微處。
Nail Care Pen
  筆型護甲液
  含多種維他命及蛋白質,塗?於指面或指甲周圍的硬皮,可有效預防斷裂或分岔,隨時呵護您的雙手。使雙手光彩健康。使用方法:一天多次塗?於指面上。
指甲剉片-3面式
  可用於去除指面凹凸磨光表面,或去除指甲周圍角質及磨細指甲,使用方法:指面磨光順序:紅-白-灰。
Nail Cream
  滋養護指霜 100ml
  含維他命及蛋白質的滋養護指霜,可強化指甲並刺激指甲生長。更能避免指甲及周圍肌膚粗糙與生繭。使用方法:一週兩次並加以按摩。
Hand Cream
  滋養護手乳 50ml
  高效能滋養護手乳採不含油活性配方,可強健皮3組織,讓雙柔軟細緻,更防止因磨擦所造成的粗糙或厚繭。使用方法:一天使用多次並加以按摩使之吸收。




 
 

 

新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02 ) 2543-507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35號6樓